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875


111下午1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领导、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影片通过回望新中国70不平凡的历程,展现了不同时代、身份和职业的小人物们,身处祖国七个大事件经典瞬间的个人经历。每一段历史瞬间,都凝聚着国人的共同记忆。1949101日,天安门广场升起第一面国旗,时光一晃好多年,从199771日香港回归祖国怀抱到抗战胜利70周年五星红旗满街飘,从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到神舟十一顺利返航,从中国女排世界大赛三连冠到北京奥运会开幕,“我们”见证了祖国不平凡的70年。70,中国创造的奇迹有很多。这一个个奇迹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大景象。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参与观影的同们表示,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学习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