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拳击代表队参加2019年大学生拳击锦标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158

    1122日至28日,2019年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重庆文理学院举行,大赛从1122开始1128日结束,共持续了7个比赛日,吸引了全国各地49所高校近400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按照选手重量级别设立了男子四个组别52公斤至91+公斤7个级别,女子四个组别48公斤至75+公斤7个级别。比赛中,运动员们不惧强手,勇于挑战自我,敢打敢拼,奋力拼搏。对阵选手之间既斗智斗勇,又互相尊重,赛前赛后,都相互施礼,展示出了礼仪之邦“未曾学艺先学礼、未曾习武先习德”的理念。我校代表队六名运动员参加A组(非专业组)和C组(体育专业组)的比赛。经过激励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女子A57kg级第三名,51kg级第五名、男子C57kg级第三名,女子团体A组第八名。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拳击协会、重庆体育局、重庆永川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拳击分会、重庆鼎霸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我校代表队由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张世威院长领队,涪陵磐石拳击工作室孙东哲教练、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教练李福良指导,运动员代表队员由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