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食果忆树——冬日送温情暖人心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743

饮水思源,食果忆树——冬日送温情暖人心


   20191128日晚,体育健康学院团委实践部组织带队的感恩行动小队前往学校各个地点为老师们、宿舍管理员们送上冬日暖心小礼品。

   感恩行动是学校行事工作安排的常规性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和学习积极性,从而更好的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有言道:“淡看世事去如烟,铭记恩情存如血。”的确,一颗感恩的心实乃做人立事之本。自古以来,中华民族便有知恩图报,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的传统美德。

   此次感恩行动分成几个小队,分别为老师及宿舍管理员送去小礼品。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良好的活动积极性,展现出较高的综合素养。人人脸上挂满了笑容,同学们口中的“、辛苦了”,老师及宿舍管理员口中的“谢谢”都成为这个寒冷冬夜里阵阵温暖人心的音旋。

   感恩不仅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教育,让同学们明白了:要心怀感恩的不仅有亲人、朋友、老师;还有国家、社会、学校,以小情上升到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