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19年上半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95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20191115日中午122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弘毅体育馆121室召开了2019年秋上半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团委书记何明参加此次大会,体健院17级,18级,19级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也参加此次总结大会。

本次大会由何明老师首先发言总结本学期的团学工作,何明老师首先做出了对本学期后期的工作以及安排:一、请1718级全体同学于20191118日参加教学实践周;二、冬季寝室安全大排查,对各个寝室进行全面的检查,书记、辅导员、老师带领宿管部全体成员分组检查,做到安全文明寝室,注意防火,防盗,加强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排查;三、强调评优评先材料的完善。

随后何老师对体健院的团学工作作风提到,作风散慢懒散,还有待提高,学习与工作并重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渎职怠慢,杜绝走后门等现象,养成良好的作风习惯等。最后何老师对全体学生会成员予以最真挚的祝福与祝愿。

接着学生会主席廖海桃对主席团的工作做出总结,明确工作重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体现高效细致,不摆“学生官”架子,最后提到坚持“在其位,谋其事”的工作态度。团委组织部张廉豪对组织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到组织部干事工作态度还是比较认真,但效率不高做事情不够用心还需要后期的培养与改进。团委宣传部湛健松谈到在后期对部门人员的培训以及微信推送等一系列的团学工作活动的跟进与宣传拍照写稿。团委办公室、党务办公室、纪检部、学风建设部、体育部、实践部、生活权益部等学生会各个部门都对在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并指出不足以及后期的工作安排。

最后主席团书记廖天豪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称赞团学干部们的出色表现,强调这些工作的开展为我院以及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好评,希望团学干部们再接再厉,为取得更大的胜利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本次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在何老师以及各部门的总结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各学生会干部更加明确了后期的工作目标,更加坚定了工作的信心,为未来的工作努力奋斗前进,争做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