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青马工程”骨干培训“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722


  为尽快完善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本周六(1123日)由我院组织部、党办公室及实践部共同落实的“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在党员的带领下我们一同步入义和镇老年公寓进行爱心服务活动以及文艺表演,让老年人感受到我们大学生怀揣爱心带来的温暖。

清晨空气中带着淡淡的雾气,体育健康学院学子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前往义和镇老年公寓。旅途上我们为他们购买了小小的礼物,让老人们不仅得到心理上的慰问还有物质上的关爱。到达老年公寓后,我们各自以班级部门为单位,进行分工安排——打扫卫生、叫老人起床、整理内务、帮助洗衣服等帮他们完成个人整理,带给他们切实的温暖。随着时间的推移,在镇上赶集的老人也陆陆续续的回来了,接近午饭时我们的文艺汇演开始了,带着紧张心情和满脸的笑容给他们带去欢乐。汇演内容丰富精彩以班级和部门为单位的节目。体操、健美操带来舞动的心灵,演讲带来心愉的情怀,合唱拉动老人的心,激情的舞蹈展示我们年轻的活力,幽默的小品洋溢满面的笑容,最后聚众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体现大家的家国情怀。开始到结束我们一起给老人带来了很多很多的欢乐和关怀,展示了我们体健院对老人的爱心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党员的领导组织能力,也体现了我院新生骨干的积极心理。献爱心,守初心是我们体健院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本次实践活动“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取得圆满成功。慈善孝为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青马工程”培训的主要内容。善行善孝,尽职尽责,赋予自己内心的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