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海燕书记带队赴重庆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388


为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健全校企协同育人联合机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62,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海燕书记带队赴重庆开展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深入调查研究就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何海燕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重庆勤鸟圈科技有限公司、星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运营管理、产品研发、产品展示、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重庆勤鸟圈科技有限公司CEO陈霄、CMO李军华、产品总监王颢、EPC事业部邹翔锋及张璇和星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志超、人力资源部经理游霜陪同调研,双方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智慧体育建设、校企深入合作、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和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重庆勤鸟圈科技有限公司CEO陈霄、星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志超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管理、产品研发、产品展示、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他们表示,希望公司与长江师范学院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学习互鉴,在学校智慧体育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共建、产学研项目申报等领域均要实现合作共赢。


何海燕书记向两公司对此次调研的高度重视、支持帮助和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她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宗旨、办学特色、办学水平、科研能力、服务地方等方面情况,并结合两公司在运营管理、产品研发、产品展示、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情况,提出了学校体育高层次人才培养、学校智慧体育建设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合作方向,双方交流融洽,初步达成合作意愿。何海燕书记代表长江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与两公司CEO签订了“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书”,并向两公司授予“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牌,助力学院毕业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