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河南开展招生宣传 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0


2023101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海燕率队赴河南开展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运动训练等新专业招生宣传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何海燕一行走访了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深入考察旗下少林塔沟武术学校,参观校史馆、观看武术表演,并围绕两校办学经验与成就、党建与学生管理、教学与体育竞赛、招生与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座谈会上,何海燕对少林塔沟武术学校为我院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对该校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优势、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希望两校今后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习实践、运动队组建、招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更多优秀体育人才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

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我院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继续向学校推荐优秀生源,表达与我院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

何海燕一行还走访了洛阳玖泰文化体育钒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就招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该校学生第二十次参加央视春晚演出《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