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学深思强党性 夯实堡垒建新功 我院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体育发展联合会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23日,分别在弘毅体育馆127会议室开展了以“悟学深思强党性,夯实堡垒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两次会议分别由大学生体育发展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何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欣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领学人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重要讲话、文章、回信。随后,何书记强调党员必须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书记刘欣在会议中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拓展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坚持党的领导,推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行动,用理论上的清醒推动政治上的坚定,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新时代新征程,通过学理论,强党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