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节健康社区——我健康,我快乐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39


为加深学生对社区文化的理解发挥学生社区育人功能丰富学生业余文化活动锻炼学生的运动水平和社交能力。112318:00我院在南北苑学生公寓和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健康社区——我健康,我快乐”社区文化活动,全校学生参加。

 “跑”出健康,“游长师

活动采取跑酷游戏的形式让全校学生用自己的脚步游长师起点和终点分别在南北苑社区服务中心。在南苑社区服务中心途径南大门、挐云活动中心、鉴湖、北苑综合球场、到北苑社区服务中心的路线上一共设有五个打卡点,每到一个地方需要进行打卡将会获得一个贴纸作为证明,收集到五个贴纸,直到终点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动青春,“绳”采飞扬

在南北苑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分别设有跳绳场地。当一声清脆的哨响拉开比赛的序幕,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彩绳飞扬,一派紧张热烈的欢腾景象。交错起变换的步伐奏响出动人的乐章,翩翩飞舞的弧线是彩绳的翅膀,击打地面的绳索碰撞出激情的火花,努力拼搏的身影是写在青春篇章里的诗行。

此次社区文化节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感;促进了学生科学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掀起我校师生文化活动的新高潮,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