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知识竞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43


为增强我院学生对师范专业认证基本知识的了解,普及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知识和要求,营造人人学习师范认证理念的浓厚氛围。113012:30,我院在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举办“凝心聚力促学风,全力以赴迎认证”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涵盖了师范专业认证知识、教育心理科学、体育生物科学、体育社会科学等知识,采用纸质试卷、闭卷的方式进行。竞赛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学风建设部进行监考并了解现场的答题情况,以保证师范专业认证知识竞赛有序进行。经过一个小时的奋笔疾书,大家纷纷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竞赛用以的方式调动了我院学生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认识;营造了“人人关心认证、人人了解认证、人人参与认证、人人为认证作贡献”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明确了奋斗方向,积极努力成为师德高尚、学识扎实、热爱教学、善于教学的优秀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