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火相传,以梦为“马”—我院开展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第四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4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工作队伍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学生骨干的综合能力,夯实学生会队伍建设。113018:30,我院在钩深楼501会议室开展了以“学生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主题的青马工程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团委书记何明主讲,23级全体学生会干事、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中,何书记主要从办公软件操作、公文写作、办公礼仪、经验交流分享四个方面结合实例进行了充分详细的讲解,直观有效地展示了办公软件和公文写作的应用要领和强大魅力,使同学们意识到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写作要点,提高办公能力的重要性。活动最后,何书记寄语学生骨干要成为一名真诚、谦虚、宽容的服务者,要立足服务同学,争做学生友,不为学生官。大家一起努力建设更加规范、高效、公正的学生会组织。

 以青春之名,书写光明未来,以信仰之力,扬起理想风帆。今后,学生骨干将继续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继续提升自己的组织定位,按照共同、共商、共建的组织理念,明确目标、踏实工作。向着建成一个服务奉献、求真务实、联系同学、协助老师、运行高效的学生会组织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