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58


 为落实我院专业认证工作部署,营造良好的认证工作氛围,做好专家进校环节的考察准备工作。121日下午1450,我院在弘毅体育馆篮球场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何明主讲,23级辅导员杨盛以及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何书记详细讲解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谈到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强调了专家进校考察时的注意事项。并在现场进行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何书记最后指出 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要求,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齐心协力,高质量出色完成专家进校的考察,共同为专业认证添砖加瓦。

 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细化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使全体学生认真对待本次认证工作,充分展示我院的特色和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助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