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我院举行2024届考研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46


 为鼓励我院考研学子调整心态,积极应考,坚定冲刺信心,交出满意答卷。1213日晚630分,我院在弘毅体育馆127会议室举行了考研慰问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何海燕,副院长吕雪松出席,团委书记何明主持,我院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报考情况、备考情况、心理状态进行了耐心询问。吕院长以自身经历为引子,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在考研复习备考路上的点点滴滴,以朴实、真挚的语言描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到底,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困难和挑战。随后,党总支书记何海燕为同学们加油鼓励,提醒考研学子在这个关键时期,一方面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合理安排时间。另一方面要坚定考研的决心,持之以恒跑完最后“一公里”,全力冲刺自己的理想学校。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生送上慰问礼包,祝福同学们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希望考研学子一“研”为定,一战成“研”!此次慰问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带着学院的关怀和鼓励,卯足干劲,争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