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面对面——我院举行“榜样力量,追光前行”主题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38


 学习优秀榜样,引领青衿成长。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发挥学生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12813:30,我院在弘毅体育馆127会议室举行了“榜样力量,追光前行”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2021级四班张键红同学主讲,2021级、2022级、2023级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

 张键红同学以自身经历为引,围绕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介绍了个人学业成绩、竞赛方面成就,并讲述了自己在体育竞赛和志愿服务中的收获,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方法和实践经验,激励同学们要劈波斩浪、永不言弃,要努力朝着自己理想的彼岸前进。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明镜,更是前行的光,点亮自己,也照亮他人前进的道路。本次主题讲座的开展,传递了榜样力量,引领学生以榜样为灯塔,汲取奋进动力、明确发展方向,在迷雾笼罩的道路上追光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