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3)”—重庆市区县级骨干教师培训 班(初中体育与健康)在我校开班行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1


20231211,为期20天的“国培计划(2023)”重庆市区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初中体育与健康)开班行课,来自重庆市各个区县的50名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我校副校长杨双、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程翔宇参加开班仪式。

 杨双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办学成就等,并对参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培训的各项学习活动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管理,明确学习纪律,齐心协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要加强沟通联系,珍惜友谊,加强与同学、老师、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

 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程翔宇从高度重视、更新观念、转变角色、注重修养、提升能力、学以致用、严守纪律七个方面对本次参培学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张世威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文化和发展前景,并对本次参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课程安排,强调了目标任务。

 学员代表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强化自我管理,深度参与培训研讨,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图片3 国培计划(2023-重庆市区县骨干教师培训(初中体育与健康)合影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