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团队,激扬青春——素质拓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2505

  

  

  

  

                          熔炼团队,激扬青春——素质拓展

  

  

                                                                                    通讯员:樊绿柳

20183月25日上午8点在巴山夜雨展开了熔炼团队,激扬青春——体健院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素质拓展的有党总支书记陈方平、1516级辅导员何明老师以及15级、16级学生会主要干部。

  

  

    在这次素质拓展中主要分为以下方面来对学生会主要干部进行训练,一是集合整队然后进行分组;二是各个队进行队名、队歌、logo、口号进行设计;三是进行各队的队列展示以及队伍介绍;四是各个队伍之间的比拼;五是毕业墙。

   

   

     一天的素质拓展结束了,那些别开生面而又有深刻内涵的训练项目,如经典电影深入脑海,犹在眼前,而但所给予我的启发和经验却是一笔永久的精神财富。我将忘不了那一个个艰辛任务的完成;忘不了那一次次汗泪与智慧的交织;更忘不了那一幕幕团结互助的情景。户外素质拓展项目有效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培养了大家相互间的信任地和协作精神,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队员的潜能,使队员们感受到了克服困难的愉悦,培养了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出色的团队精神。在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中,主要是对我们进行一个团队的凝聚力的训练和团队合作的训练,再是进行本身的素质升华训练。让我们学会在一个团队里如何做到双赢的效果,然后到达我们想要的目的使一个团队的力量得到最大化。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没有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决不轻言放弃,多一些勇气和毅力,很多机会就不会溜走,要相信自己。坚信通过这次训练,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战胜挑战,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