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坚持奋斗——体育学院各党支部主题党日专题活动纪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994

  

  

  

明确目标,坚持奋斗——体育学院各党支部主题党日专题活动纪实

  

  

通讯员:王晶晶  

  

       2018316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各支部活动室开展了一次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三个支部分别从各自的实际情况出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大精华内容和其他党的知识,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和经验。

教工党支部的活动重头戏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学院总支书记、支部宣传委员陈方平组织大家学习。在学习了讲话原文,由陈方平委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之后,各位党员教师分别就自己对讲话的认识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讨论。

  

  

学生党支部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大的精华内容以及党员之间的相互督促学习情况反馈。一支部由于人数多,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甚至需要靠抢才能抓住机会上台发言,会场洋溢着火热的情怀。二支部人数不多,但紧凑、扎实。在支部书记王晶晶的带领之下,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对大学生最息息相关的内容,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无论是支部成员的学生党员们,还是作为支部委员的教师党员,大家都觉得受益良多。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一门心思跟党走,发扬十九大精神,抓紧加快学校新一阶段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