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健院校运动会开幕式节日排练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653

  

  

  

     体健院校运动会开幕式节日排练

  

  

  

  

                                                                   通讯员:王桂荣


201849—19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实践周期间开展了校运动会开幕式节目排练。体健院开幕式表演的节目有射弩和毽球、板鞋竞速、花式篮球及红旗操。我院全体人员参与其中,射弩和毽球都是由大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组成的,板鞋竞速是由我院板鞋队组成,花式篮球由我院篮球专业学生组成,红旗操由我院151617级学生组成近两百人的方阵。


  

体健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忠和各项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每天定时对各方队进行排练。不畏炎热的太阳,任然挥洒汗水,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勇于拼搏,这是体育人的精神。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的一切准备只为在校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一个惊艳的表演。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