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3621

1991年毕业于长江师范学院(原涪陵师范专科学校)体育系,2010年在重庆大学获得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1-1997年在重庆市松树桥中学任教,在任教期间获得多项奖励:(1)重庆市优秀足球教练员;(2)市级先进体卫工作者;(3)市政优秀班主任等称号。1994年被评为渝北区十大杰出青年。

 1998年投身商海,经过十几年的诚信与苦心经营,现投资并控股了重庆市渝邦投资有限公司、重庆骥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荣升建筑工程公司、重庆颐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颐和高尔夫球场、重庆市秦唐法律顾问有限公司、重庆豪杰奔宝名车维修服务公司、重庆爱尚豪车销售公司。所投资控股公司每年生产和销售产值合计超过十亿元。纳税上千万元,曾接受多家主流媒体的专访。

由于以前在母校是学的体育专业,在经商和生活之余也经常参加各种体育运动并取得骄人成绩,在2010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总决赛获得季军。2012年参加澳门举办的中银杯高尔夫全国总决赛中获得殿军并得到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华先生的接见。

人生格言:理想、行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