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静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3566

严静,重庆黔江人,男,土家族,中共党员,小学体育高级教师、全国跳绳运动教练委员会委员、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特聘讲师、全国导师级跳绳教练、全国跳绳高级培训师。曾3次在国际级大赛中担任中国国家跳绳队速跳教练。19987月毕业于涪陵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系。--现长江师范学院。同年8月参加工作任黔江区新华小学体育教师至今。

1999年至2012年在新小学任教期间同时担任学校田径队教练。连续14年获黔江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小学组团体第一,并连续14年获得“优秀教练员奖”称号。

20139月教师节被区区教委评为“百姓心中的好老师”。

   20147月参加在香港举办2014年世界跳绳锦标赛。


2015大连全国跳绳总决赛

2015年参加在马来西亚举办的亚洲跳绳锦标赛

20163月新华小学跳绳队在2016年全国跳绳锦标赛斩获236432528日,“五丰黎红杯”2016年全国跳绳锦标赛在四川省汉源县体育馆举行, 本次大赛共设计数赛、花样赛、通级赛、小型表演赛、大型表演赛和趣味赛6个大项。其中,新华小学14名跳绳队员参加了4个大项中的47个小项比赛,全体师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终斩获2364铜,创我队建队以来参加国家级比赛最好成绩。

2017被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授予中国跳绳“导师级教练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