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737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记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4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湛建松

2019425日晚,在弘毅体育馆学生一支部活动室,体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一起举行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团委书记何明老师的组织下,全体支部成员首先交纳了本月的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何老师对今天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何老师说:中共中央政治局419日下午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天,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体支部成员都认真地观看了视频,并随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何老师对整个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身为党员的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要加强对五四运动以来中国青年运动的研究,深刻把握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发展规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准当代中国青年运动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着力点,激励广大青年在各行各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