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板球队在全国板球锦标赛上首创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222




2019721日,在上海举行的2019年全国板球锦标赛中,我校长江师范学院板球队获得全国第五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来自全国十多座城市近二十所高校,在顶着烈日历经一周的激烈角逐后,全国板球锦标赛最终圆满结束。我校在第一场比赛中对战去年的全国亚军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队,首战告捷,随后依次战胜了上海同济大学队和山东济南职业学院队,以小组赛三战三捷的傲人战绩进入复赛,但由于缺乏大赛经验,惜败于去年的全国冠军上海政法学院队,最终获得2019年全国板球竞标赛第五名。

长师板球队在我校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配合与参与下,教练以及全体队员不畏酷暑严寒,历经一年多的刻苦训练,最终为长江师范学院全体师生赢得了这份荣誉,赢得了大赛组委会和裁判组的一致赞扬和认可。

近年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专业团队和竞技性人才在全国性的比赛中屡获佳绩,充分践行了“弘毅致远,行健至善”的学院精神,为健康中国梦谱写了一篇篇健美的华章。成绩属于过去,辉煌等待着我们继续书写!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长师板球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