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2019秋期考研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715

      2019109日晚六点半,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19秋期考研交流会在弘毅体育馆211召开。学院副院长刘官元、团委书记何明、1718级辅导员王晶晶、19级辅导员秦嫚曼老师出席了交流会。由何明老师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主要有两个主题:一是,2019级新生学历提升重要意义和实施基本条件;二是,学院考研室内的环境优化以及提高学习氛围事宜;首先,何明老师具体介绍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了具体考研报名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要求同学们高效准确开展报名工作。其次,开展考研交流活动。2015级师姐向满英同学对自己的考研初衷、考研复习过程、面对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交流;19级辅导员秦嫚曼老师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考研过程,对学历提升、个人成长、成长,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最后,学院副院长刘官元如何提高考研室内的环境以及学习氛围进行了强调。交流会气氛热烈,师生互动积极,有力推动了我院学子考研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