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羽毛比赛开幕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006


     20191026日下午2:30分,长江师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弘毅体育馆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党委副校长向小川、体育学院院长张世威、学校工会文体委主任叶林奇、各分工会主席以及教职工运动员以及学生体联羽毛球俱乐部的裁判员。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学校全校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的乐事,是各分工会展现体育风采,提升精气神的重要平台,在校工会和体育学院的配合下,全校30个分工会的240余名教职工组成了30个参赛队,是我校分工会参与最积极的比赛,希望各个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的投入到这次比赛中。

     党委副校长向小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这个比赛的举行表示祝贺,对参加这个比赛的所有老师,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为比赛付出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比赛展示风采,展示形象,展示水平,祝愿这个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每一个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裁判员代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会纪律,尊重运动员,文明比赛,认真比赛,比萨公正准确,裁判员宣誓:严格遵守各项比赛规则和赛会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文明参赛,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宣布,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