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体健院“迎新杯”篮球比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094


小雨淅沥,外面早早的降了温,可弘毅体育馆内却是“热气腾腾”。体健院的学子面对此次篮球赛都心潮澎湃。本次共有16支队伍参赛,来自于体院各级。备战已久的大一新生摩拳擦掌,向师兄师姐们发出了无声的挑战。

2019102018:302019体健院“迎新杯”篮球比赛在弘毅体育馆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开幕式由大一新生代表秦浩、李敏主持。出席本次2019体健院“迎新杯”篮球比赛的领导有我院王永忠书记、2018级辅导员王晶晶老师、2019级辅导员秦嫚曼老师等人。体健院各年级学生也是蓄势待发的样子。

    来自2019级的运动员代表宋贞祥上台宣誓,他将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进行。本次裁判员代表是来自2018级的张晓宇,她宣誓比赛将坚持严明的秩序和本次比赛的宗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本次2019级体健院“迎新杯”备受关注,运动员们也全力以赴,希望本次“迎新杯”能打出体健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