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系列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529


20191115日,在弘毅体育馆127党员活动室,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组织举行了一次领导干部讲党课的专题活动。
    本次党课由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威同志主讲。张世威同志本次党课主讲的内容是把初心和使命全面落实到建特色学院育一流人才上。随后体育系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马艳辉同志也为大家上了党课,马艳辉同志党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专业优势,引领科学健身》。在这节党课中,马艳辉同志向大家解读了《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主要精神,鼓励大家发挥专业优势,引领科学健身。之后乌晓东同志也为大家讲了一节党课,乌晓东同志就近期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和大家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心得。
   通过这次集中的党课培训,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志们都觉得自己获益良多,大家都认为借这个机会交流学习心得经验,相互指出自己学习上存在的疏漏,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通讯员:王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