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11月份主题党日纪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618


20191129日,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举行了11月的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在各支部书记的动员下,各支部同志缴纳了本月份的党费,并重温了党章的部分内容。

我们本次的采访主要视线聚焦在学生一支部。首先是何明书记讲话:同志们,今天我们主要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此次会议于201910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202人,候补中央委员169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支部同志们一同进行了视频资料学习:

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学习。大家就学习内容相互发表了意见。会议结尾,何明书记总结发言:同志们,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必须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进行,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好好学习,力争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王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