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重庆市校园足球裁判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3610


2019年重庆市校园足球裁判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近年来,在“健康中国”战略促进下,校园足球开展如火如荼。为积极响应重庆市加快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全面开展,切实提高裁判员的执裁能力。由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主办,长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承办的2019年重庆市校园足球裁判培训班于2019122日在开阳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程翔宇、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骏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主任科员任贞玲、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干部张鹏以及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



开班典礼由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忠主持,共有四项议程。首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长张世威为此次开班仪式致欢迎张院长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并呼吁大家学有所助、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第二项议程,培训学员张凌川代表全体参培学员上台发言,对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和长江师范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成功举办表达了感谢。

第三项议程,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程翔宇处长从三个方面对参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各位学员深刻领会举办培训班的现实意义,并指导学员要转变角色,切实落实好各项培训任务,最后要求大家要遵守学习培训相关纪律、相关规定,抓住机会认真学习,按时出勤,向市教委、向所在区县主管部门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最后,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骏同志向参培学员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赵骏书记从五个方面、用诗意般的语言向学员展示了近年来学校办学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重庆市教委将本次培训安排在长江师范学院,是对本校的认可和肯定。学校将积极配合各位学员和老师,认真完成本次校园足球裁判培训工作。最后赵骏书记预祝本次校园足球裁判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