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3901

     2020527日晚六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由团委书记何明老师与王晶晶老师带领一二支部党员与预备党员在企业微信视频开展“学习《不忘初心学党章》”和“坚定理想,投身强国伟业”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在何明老师的带领下收缴了党费;而后何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的誓词;最后何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视频资料并与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围绕《不忘初心学党章》进行交流和学习。

    大家表示党章充分体现了革命理论的最新成果,革命实践的最新经验,党的最大战略思想以及对全党提出了的新要求。新党章充分反映了我党与时俱进,永葆先进的优良作风。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推进党的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

    何老师强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融入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使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学生第二党支部,首先在王晶晶老师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而后,王晶晶老师发表了以今年习近平指出的“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谈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习近平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

    紧接着,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只要青年都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能充满活力,充满后劲,充满希望。党员同志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刚健勇毅,争做时代先锋。

    最后,王晶晶老师强调,共青团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大家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党日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理想信念、革命精神和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