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级党支部顺利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927


629日至30日,我院体育系党支部、公体部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于线上微信企业视频开展6月“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主题系列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马艳辉、叶林奇,团委书记何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晶晶分别主持此次党日活动。活动面向全院党员教师、学生。

据悉,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当日活动分开进行。教师党员们在马艳辉、叶林奇同志主持的会议里通过“云宣誓”形式,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让党员时刻提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集体观看和学习《原声!习近平两会上的暖心话》、《不忘初心学党章》等红色视频,党员教师们聚精会神的观看,并发表自己的见解和观点。与此同时,学生党员们在何明,王晶晶同志的带领下也顺利开展了主题会议。何明同志就“学习习近平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对学生党员提到,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紧跟党中央的领导,锤炼共产党员的品格,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王晶晶同志就“颁布实施民法典,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说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不仅要学法、知法、懂法更要用法,现在生活在一个法律社会,党员更是要了解、学习民法典,并且要在以后的生活中以它为典范,以身作则。学生党员们会后积极参与并发表自己的想法,互相交流学习。

此次党日活动传达和执行了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思想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促进了我院党组织文化建设,有利于各师生党员们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