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诚信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58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诚信暨安全教育大会

/文 杨思启

202052119:0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致力于毕业生就业服务,开展了总数不超过60人的毕业生诚信暨安全教育大会,参加大会的学院领导有:党总支书记王永忠教授、团委书记何明老师。

在大会上,王书记针对学院特色、学生专业素质以及疫情就业形势进行讲话。首先,王书记详述了体育教育专业就业方向:大中专学校中小学等教学单位以及工商部门、公安部门、社区体育指导部门、企事业工会部门从事学校体育科学研究、学校体育项目管理、社会体育指导等工作。同时,王书记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们指出多方位就业的建议。最后王书记强调:实践中提升自我能力,多学习多锻炼。

何老师在大会上有针对性的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关于毕业生补考问题——提醒英语计算机达标考试未过的同学、课程重修的同学、春期补考的同学要注意时间节点。第二、关于材料收集——提醒毕业生们要将实习材料、就业求职补贴申请表及证明材料、生源地贷款确认表、毕业生登记表、西部计划申请表及试卷等相关资料的按时提交。第三、关于就业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转变专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学会在工作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我素养。

在大会最后,王书记跟何老师都对毕业生都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