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0秋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2361

                                                           通讯员:万雪年

96日下午3时,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弘毅体育馆127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忠主持。


 会上,王永忠书记传达了学校的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本学期开学工作的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

 秦念阳副院长针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要求上好第一节课并详细解读《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学各环节管理规定》。刘官元副院长对大学体育、毕业设计、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永忠书记就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班导师工作等进行布置安排。

最后张院长作了主题发言,他强调本学期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最后一学期,也是人才培养持续改革等的关键期、攻坚期,同时也面临着师范认证、新专业申报的工作,全体教职工都应该引起高度重视。为了圆满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任务,承接“十四五”规划的持续健康发展,张院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十个一”的要求,即:上好一堂课、举好一面旗、填好一张表、干好一件事、绘好一张图、拧好一根绳、守好一条线、沉好一颗心、用好一把尺、下好一盘棋。

会议最后,本体院全体教职工欢迎学子们归校,希望每个整装待发的学子能够在这年少的岁月里重新出发,前路浩浩荡荡,万物皆可期待,每个学子都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