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学生暑假返校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696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学生暑假返校工作

                                                               通讯员 胡丽屏

96日至8日,根据学校关于暑期返校工作安排,我院在学校南大门处摆点开展学生返校工作。据悉,19级于6号返校,18级于7号返校,17级于8号返校。1718级辅导员王晶晶老师和19级辅导员秦嫚曼老师到场组织工作。

为保证学生安全返校,学院领导要求各级辅导员认真开展学生返校工作。各级辅导员提前收集学生返校信息,罗列了同学们到校的大概时间段和交通工具并提醒学生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期间,天气变化大,老师们依旧坚守岗位,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每一位返校学子都要量体温,并学生在今日校园上扫码签到后,凭现场领到的入校单进入校园。在炎热天气下值班的老师会给同学们递上一瓶甘甜的矿泉水,缓解同学们长途跋涉的辛苦

中午是学生返校的高峰期,在问及王晶晶老师新学期对学生有什么新期望的时候她谈道:“很幸运这帮孩子都能顺利返校,希望他们能早点调节好自己的时间,早日进入学习状态,制定好自己的目标,考取教师资格证,尽快进行到新一学期的学习状态中去。”

  随着最后一个同学的到来,学院返校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又开始充满了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