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448

917日上午8时,我院在开阳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出席本次入学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体育健康学院院长张世威、党总支书记王永忠、副院长秦念阳、副院长刘官元、校体委办副主任乌晓东、办公室主任李拥军、场地器材管理科科长秦燕、2020级班导师、全体辅导员、新生代理班主任、2020全体新生。会议由团委书记何明主持。

大会第一项,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让我院的学子们牢记爱国情、常有爱国心。

第二项,王永忠书记及敏博士代表学院为新生代表授院训,希望新生们铭记“弘毅致远·行健至善”的院训精神,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

大会第三项,教师代表张跃敏博士发言。她强调新生入学要提前做好目标规划,提升写作能力的同时要注重立德。

大会第四项,在校生代表张瀚林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到学院一直秉持着“弘毅致远 行健至善”的院训精神和“建特色学院 育一流人才”的办学院景,以“办精办强”为宗旨,坚持思想品德教育,运动技能教育,师范素质教育等。希望新生们在大学未来四年里努力学习,发愤图强。

大会第五项,新生代表盛美琳同学发言。回顾高中生活背负亲人嘱托,憧憬大学生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应该奋发图强,未来可期。

最后,张世威院长致欢迎辞,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担当、有作为、有自信,不能苟且偷生、自暴自弃、敷衍赛责、得过且过,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到学习、生活和成长中去。同时,他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定下心来好好成才、沉下心来好好谋划、狠下心来好好拼搏,努力为我院的发展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