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活动】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375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 铸魂育人担使命”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工部2020-3号)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内涵建设,学院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成立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工作小组,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方案》,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精心组织,确保活动顺利推进。

2020918日中午13:00学院在弘毅体育馆127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永忠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 铸魂育人担使命”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工部2020-3号)精神;接着详细解读《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对第一阶段师德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做了安排部署;最后王书记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师德师风学习材料》两个文件。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以此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教育氛围,着力培养全体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和教师队伍素质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