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顺利举行9月份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678


928日晚上620分,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举行了9月份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团委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明担任主讲人,体育健康学院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何老师向大家宣读拒绝餐饮浪费承诺书,希望本支部成员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坚持理性消费,做勤俭节约的带头者、注重家风传承,做厉行节约的引导者。

紧接着,何老师就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主题党日学习。何老师提到,在过去的8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的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历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加了我院学生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党的认识,有利于学院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