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之学术诚信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886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

 “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之学术诚信教育”学习活动

      

9251700,我院在弘毅体育馆127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忠主持。

首先,王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此次学习由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刘官元进行领学,系统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预防和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和《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在对制度文件细致学习之后,刘院长作《大势、警醒、约束——高校教师学术失范与他律》的专题发言,通过近期发生的学术不端和师德失范行为的事件,告诫全院教师要重视学风问题,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履行好大学教师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