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男篮获得第二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 (重庆赛区)第五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4913


2020115日上午,长师男篮由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易黎老师、胡朝文老师带队,一行14人前往重庆文理学院参加第二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重庆赛区)的比赛。全队中午到达,下午14:00抽签会,确定17:30对阵小组赛第一个对手重庆工商大学。该场比赛,长师男篮发挥出“来之则战”的精神,以18分的优势战胜了重庆工商大学,获得首胜。

 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冠军队伍重庆文理学院,长师男篮实力虽与对手存在较大差距,但全队上下不畏强敌,全场与对手抗衡。小组赛第三场是实力同样强劲的重庆大学,长师男篮虽上半场落后15分,但始终没有放弃,最终以7分优势获得胜利。战胜重大之后同学们的自信心越来越强,比赛的状态也慢慢找回。

 小组第4个对手是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长师男篮一鼓作气击败对手,并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进入8强,1/4赛对手是重庆二师,由于前一天两场比赛队员体能消耗过大,最终因体力透支输掉该场比赛,遗憾止步4强。下午再战抢前6赛,长师男篮克服身体疲劳,先输后赢,进入前六,隔日56名争夺赛,再战重庆大学,并再次战胜对手。最终,长师男篮拼得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