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基于课程思政理念的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885


20201211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127会议室召开基于课程思政理念的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专题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忠,带领教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行了解读。副院长秦念阳对《重庆市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和《长江师范学院基于课程思政理念的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体育系主任吕雪松针对学校《方案》和学校邀请专家对体育教育专业课程教学大纲检查情况所提出的意见和修改建议进行了说明,对体育教育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院长张世威对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要紧紧围绕培养“六卓越”人才进行。这是学院召开的关于体育教育专业课程教学大纲撰写和修订工作第五次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