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专业组团体第一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4617

我校代表队荣获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专业组团体第一名

 日前,由重庆市教委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办。本次比赛意义重大,也吸引32所高校参赛。我校由乌晓东老师带队,董理、吴琼先、余中华三位教练指导,派出了三支比赛队伍——健美操运动员、啦啦操运动员、排舞运动员。

 在参赛之前,我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张院长和高教社范主任现场指导与勉励。最终各位运动员不负所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荣获丙组女子单人竞技健美操第二名,丙组男子单人竞技健美操第一名,丙组三人竞技健美操第一名,丙组花球团体啦啦操第二名,丙组排舞团体第六名。

 作为我校的一支代表队团体,更是获得了“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丙组团体第一名”、“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最佳完成奖”、“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生命在于运动!舞动的节奏,飞扬的激情,活力四射的长师代表队向全市展示了他们青春的朝气。为了今天的展示,他们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刻苦训练,用努力与拼搏给所有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用实力与荣誉给我校体育文化建设添上浓厚的一笔!所有的付出都有所回应,所有的努力都被肯定,不懈的精神为我校的体育文化建设发展提供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