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重庆市2021年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4715


 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于2021420日至24日在重庆交通大学(江津科学城校区)举行,最终我校代表队取得丙组团体第三名,单项成绩也有新突破。

 本次比赛共有43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中不乏二级、一级高水平运动员,这对于没有高水平运动队的学校是一种挑战,当然也是难得的学习机遇。经过精彩角逐,我校除团体获得较好成绩外,单项成绩也有新的突破:王雷/张瀚林获得丙组男双亚军,王雷/侯倩获得丙组混双季军,许楠获得丙组男子单打第三名,许楠/罗泉鑫获得丙组男双第四名,张瀚林获得丙组男子单打第四名,李欢/侯倩获得丙组女双第四名。

 我校羽毛球队丙组队员由体育学院羽毛球专选班学生组成。近年来,体育学院对标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坚持采用学、训、赛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教练员团队力量,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参加重庆市大学生各项体育竞赛,成绩逐年提高,有力地促进了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