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游园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98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伟大共产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共抒爱国情怀、共话党的新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于2021528日下午三点在弘毅体育馆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游园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设计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向党说句心里话”、“改天换地新纪元,光辉党史我知晓”、“声动的力量,一曲红歌献给党”、“忽如一夜春风来,经济特区迎春来”、“明党史悟思想,豪情满怀绘蓝图”、“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等相关主题活动,每个游戏都以党史上的重要节点为背景,重温峥嵘岁月。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个“建党百年历程,回顾光辉事迹”科普栏,让每一位党员一同感受百年波澜壮阔。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长师校园春景秀美,在红色歌曲的旋律下大家畅谈党史,感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进了对“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认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此次活动很好地达到了锻炼党员团结协作的能力以及了解党史的历史知识的目的。提高党员的理论知识与团结协作,培养师生之间的默契。帮助了老师和同学们知党史、感恩党、跟党走,本次活动让全体师生更加坚定了“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审核:禹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