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王永忠一行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961

525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忠,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何明以及2017级辅导员王晶晶深入2017级毕业生宿舍走访,详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



在对毕业生宿舍的走访中,王书记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希望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对暂未就业的同学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主动参加校内外举办的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进而成功就业。


此次走访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更深切的表现了老师与同学们四年来浓浓的师生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