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园马拉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839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讲到: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一百年筚路蓝缕成就伟业,九十载风雨兼程铸就辉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学校建校九十周年之际,站在“十四五”规划新的征程上,为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爱校热情,提振全校师生士气朝着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迈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九十周年献礼,由长江师范学院体委办、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联合举行的“奔跑吧.长师”环校园夜跑于324日晚八点在行健体育场开跑。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300人,共完成1500公里。按照蔡家林校长提出的“每天锻炼40分钟”倡议,呼吁全校师生一起驰骋在长师的校园里,为青葱静谧的校园增添一抹流动的活力,一起放松疲倦的身心,在奔跑的路上“豁然开朗”。生命在于运动,成功在于拼搏。以流汗的方式书写专属自己的成长与快乐,让校园的风景见证我们拼搏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