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816

312日中午12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弘毅体育馆12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体育学院院长张世威,党总支书记王永忠,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会议伊始,王永忠书记在会上强调每个党员思想上: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点,二是要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身思想站位。行动上:一要在网络上加强对学习强国的学习,同时成立学习小组,了解党对人民的贡献,自己主动投身到实践中,为人民做好事,办好事,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激昂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二是学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学习党史的重要途径。党员同志做好记录,学习体会,注重发挥领导干部的“领学,促学”作用,党政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各个支部轮流讲党课。注重教与学结合发挥学科优势资源,开设“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深化学习效果,强化理论武装。


 

 学院党总支要强化组织引领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滋养师生党员初心,营造“领导干部带着学,支部书记领着学,营造师生党员抢着学”的学习氛围,将举办书记带头上网课,带头晒读书笔记和组织交流发言等学习活动。


 

 最后,张世威院长强调:“所有同志要高度重视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的建设,引导师生党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辨发展方向,立足岗位,砥砺奋斗,高标准及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审核:禹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