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818

315日下午2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兼团委书记何明老师主讲。


 

 大会开始何老师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国同庆,支部党员同志起好头,严格落实学校党组织安排。首先要学习的四个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十一届三中全会、社会主义发展史。同时强调了怎么学:一读原著,写笔记,晒笔记。二是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之间相互学习。同时也要每天坚持学习强国学习。


 

何老师说我们学院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何老师讲到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

 

 最后何老师在总结强调各个党员同志:要有大局观,要有政治理性,抓住时事热点,提高思想认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审核:禹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