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4361

重庆市运动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全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原定于2020920日在重庆市永川区举行,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推迟到2021年上半年举行。本届运动会设成年组14个项目,成年组参赛运动员人数达到2432人,产生金牌112枚,我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令狐邵欣在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田径(成年组)比赛中,以10.62秒成绩夺得男子100米亚军,以21.78秒成绩夺得男子200米亚军。这个成绩引起了重庆市体育局的高度重视,令狐邵欣已被选调到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集训,备战全国运动会。我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陈浩琦老师获网球混合双打比赛(成人组)第三名。

据统计,我校学子共有25人在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其中,张命友获得网球团体亚军,吴豪获得网球团体第四名,张原玮、敖鹏获得网球团体第五名,赵付明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亚军,何彬、曹淑青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铜牌,秦涛获得男子4*100米铜牌。

近年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生源质量不断提升,校体委办不断深化学科竞赛体制机制,使得很多竞技水平有潜力、有实力的学生脱颖而出,在重庆市、全国比赛中屡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