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0级学生专选课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189


关于开展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专项课的选项通知


全体同学:

请同学们在接到通知后,选课登记表上选择相关项目及任课教师。选课注意事项如下:

1.选课时间安排:初选时间为2021531日至2020618日,希望同学们通过跟家长、中学老师任课教师及高年级同学进行沟通后再确定自己的选择项目第二次选课时间为2021621日至2020625

2.每位同学的专项只能选择一个项目,如果担心所选项目不具备开课条件可填写第二项目。

3.每个项目设有人数限制,超过选择人数将由教师进行择优录取;若某个项目达不到开课的基本人数要求,将停开设该项目,这部分学生将重新选择,仍不符开课条件将由学院进行安排。

4开班人数的基本要求:田径:10—25人;篮球:15—25人;足球:10—25人;排球:12—16人;健美操、艺术体操、武术、体操、网球、体育舞蹈、乒乓球和羽毛球等项目8—12人。

5.请各位同学们认真思考、慎重选择,各班学习委员将填好的表格交辅导员老师处。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二○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