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之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285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25日体育健康科学学院在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何明老师和2018级辅导员王晶晶老师主讲,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体育学院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团委学生会以及20182019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上,各支部学生党员围绕着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英雄们的先进事迹,阐释了学习党史的时代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该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认真学习知识,从小事做起,提高专业技能。同学们懂得了担当就是责任,尽责就是担当。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切实推动了党史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让大家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全体同志表示要继续学好用好百年党史这本“教科书”,从中获得启迪、汲取智慧。此次会议十分及时地给申请入党的同学们一个警醒,那就是树立正确的入党的重要性。相信这次党课后,同学们一定会自觉努力提高觉悟,响应号召,在生活中争做模范,实现自身的价值与理想。



 

   学校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何明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保持高度的国家安全意识是党员的重要任务,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强国”APP继续学习关于国家安全及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在思想认识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在教育教学中注入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