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青春大讲堂”讲党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85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结合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23日中午12:1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进行了青春大讲堂——团委书记讲党史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何明老师主讲,参加活动的有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



 

     何明老师讲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党史,强信念,强调各个同学积极参加党史活动,学习党务知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升自己知识与能力。

 

    同学们认识到,百年征程一路走来,我们党之所以能从一艘小小红船成长为巍巍巨轮,就在于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行动指南,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并且同学们还应充分认识到,我们党必将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带领人民创造更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